2005-09-06

fierce creature

我今年25歲,
剛從一段很混亂的感情走出來。
之所以是混亂的感情,
是因為我和當時的她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到令人不耐。
之所以走出來,意味的是她的失蹤,
以及我花了五六年撫平傷痛。

當然,今天我會以“走出來“詮釋這段感情,
是因為我晚上要和她出去了。
這個她當然不是以前那個她,我很重視現在這個她,
所以我將告訴你她的名字,
她叫Mary,
不像以前那個意味著花心的名字,
她的人就像她的名一般,
給我溫暖,給我希望。

今天和她出去,看了場電影,買了本好看的書,
喝了杯香濃的咖啡,
我差一點點,就想起了以前和她的那份快樂,
不過我沒有,
我現在只恨她,恨她的無情,恨她的不告而別。

Mary今天給我的快樂,是不一樣的,是我想要的。

今夜和最後見到她的那一夜一樣,
是夜雲滿布的月圓夜,
我和Mary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我現在眼裡只有她,心裡也只有她,
我們之間的對話讓我真的很開心,
握著她的那隻手感染到了這股開心,興奮地開始冒汗。


我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愛上她,真的。


「你還好嗎?」Mary問著?

「當然,沒事啊!」
其實我不太懂她為什麼會這麼問,應該是因為我一直冒汗的手吧!

「沒什麼!只是...」

「怎麼了嗎?不好意思喔,我的手緊張的時候就會冒汗...」

「是喔...」她的表情透露著我的手汗不是她質疑的重點。
「你很喜歡我,對吧...」

「這...當然」她問的有點早,我回答最好也不要太慢,

「可是,這樣好像有點太早了...」早!?,我剛還在想你問的真快耶。

「你知道你的手放在哪裡嗎?」
當然知道!我的左手握著你的手啊,我的右手...

「啊!對不起...」第一次約會就把右手放在人家胸部,是太快了點...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我快點把手抽開。

「呃...沒關係啦,你是個好人,和你聊天很sweet很開心,
其實我也對你印象也不錯啦...沒關係」
她這樣說。

不過其實我不喜歡聽人家說我是好人,
在這「好人卡」通行全球的年代,好人不一定好命。

突然,有電話聲響了,我沒帶電話,電話不是我的,
因為我覺得我很重視今天的約會,
這樣的電話聲真的讓我覺得很煞風景。

「...不好意思,晚點我還有點事,我可能得先走了...」
Mary對電話竊竊私語一段時間後說。

「什麼!?」這樣讓我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這情形和她離開前的最後一天好像。
尤其是現在,雲開始散開了,月亮開始露臉了,
似乎意味著以前的回憶開始跑出來了...

「不是你想的那樣啦...」Mary把手機塞回包包準備起身邊說,
「我家裡真的有事...」她把手放在我的手上,企圖安撫我,
「我在和你連絡,我們還是可以在出來呀...」

這時月光從散出的月光瞬間灑在她和我的手上,我體內似乎有句話悶著,不說不快。

「好啦!要走你就走吧...沒,關,係......」

這是印象中我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至於那句“沒關係“我忘記了自己到底有沒有說出口。
我只記得那時好像不太承受的住,好像昏倒了,
可我記得我是緊抓著Mary的手的,然後對她似乎用力了點,

第一次約會,就以我這樣昏倒收場。

其實後來想想對她蠻抱歉的,
不過更多的是納悶,因為印象中我昏倒時,
好像被...應該是公園衝出來的野狗還是野狼的攻擊吧,
印象中,牠們還挺兇的,
不斷的吼,不斷的咬,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要昏了吧
當時記得,我一點都不害怕,
不過現在想想,不知Mary怎麼了。

不過我其實不太想擔心她,
之後醒來,我已經在家了,不知是誰送我回來的,
但是當時我全身衣物、財物都不見了,
Mary也從此失去音訊了,這應該證明,當時她說再連絡都是敷衍我吧!


和她以前作的一樣。





我現在正在想,要不要恨Mary。









4 則留言:

weirdtramp 提到...

如果你沒有摸到胸部
會被發好人卡嗎?

Jim 提到...

說實話,我有點參不透這篇要講什麼?
只是要坦承自己的一段感情史嗎?

tykuo 提到...

to weirdtramp
如果我沒有摸到胸部啊,
我也不知道耶。
我一定會摸胸部的,沒別的選,哈哈哈哈。

to Jimmylai & 瑪吉

哈哈,
我不覺得這是自己感情屎的變形。
我只是把他當作一種想像。

把自己想像成一個,無罪的罪人。
你們應該知道,其實故事裡面的“我“是什麼樣的身分吧,
(如果不知道請說喔,
我很高興這是一個訓練我故事表達的機會)
他的身分以及對身分有沒有自覺,
是怎麼影響到他對人和感情的看法。

這是我這故事想要間接點出的,不知效果如何。

就是這樣。

我的感情屎,沒這麼精彩,真的!

to 周小酸

累啊,一直都累,
只是現在覺得,
至少讓我累的東西不是一成不變,
就該知足了。

tykuo 提到...

哈 mary 這名字是挺遜的,
不過是想和聖母有點關係才選這名字,
本來還想用maria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