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Goodbye Caroline


Now we're on the way!
Photo by tykuo.

女孩,把鞋穿上吧!
咱們將前往每個失敗者都去忘卻傷痕的那個地方;
每個為不幸所苦、任人支使的人們都聽過的那個地方。

Goodbye, Caroline
妳帶給我的信念癒療是我最愛的回憶。
"Goodbye, Everything"
我這樣對幫我賣房子的銷售員說著,
現在只有他這種人會讓我失望了。

著裝待發吧,女孩!
趁著我的運氣還沒用完,
我已幫妳打包,
車也隨後就來。

Goodbye, Caroline
妳是我的最愛的心靈治療師,妳知道嗎?
“Goodbye, Everything“
我這樣對幫我賣房子的銷售員說著,
現在只有他這種人會讓我失望了。

在那裡,
一切就如日以作夜般地點燃著。
時鐘總是蓋著它們的臉龐。

在那裡,
人們的手與袖口總是白淨得亮了起來。
並且垂懸在尼古丁的雲彩中。

Goodbye, Caroline
妳給我的心靈撫慰是我鍾愛的回憶,妳知道嗎?
“Goodbye, everything“
我對幫我賣房子的銷售員這樣說著,
現在只有他這種人會讓我失望了。

現在只有他會讓我失望了...應該是吧!...不是嗎?






※摘譯自Aimee Mann,
〈Goodbye Caroline〉,《the Forgotten Arm, 2005》
本譯文或與本文有所出入。有任何錯誤由譯者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