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How Do You feel?


圖片來自奇摩新聞<看走眼!淘汰畫作勇奪國際銅牌> 2007/03/21。

這一篇報導陳述的其實是一個很美的故事,但是整篇報導讓我印象很深很深的的地方,在於下面這段訪問對話:


記者:「當初縣府比賽沒得獎,妳的感覺是什麼?」
獲獎同學:「覺得滿失望的。」
記者:「有哭嗎?」
獲獎同學:「還好,我比較想看你哭。」

抱歉,我忍不住改編了一下這段對話,因為這樣的場景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從這篇報導,我很想寫出一個TVBS記者一日的劇本。
而且這一日是他生命中的最後一日,
當中他怎麼死的將是整個故事的重點......

1 則留言:

icelandiclover 提到...

推這改編。
看到這篇想到你跟我說最近的島嶼很精采。
不過我想是一直都如此精采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