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機歪者亦若是

今天從台北訪談完直接南下,
天氣和端午真是應景,悶熱還有溼黏的陣雨。
遠離台北,發現新竹的風和日麗還是挺不賴的,
儘管全島都是的悶熱依舊,至少不用撐傘,爽!
一切的不爽,就拋到腦後,或是,回到宿舍再說吧!


一回宿舍,全身油膩膩溼黏黏,當然衝去洗澡,到目前為止都還蠻爽的。
沖完回來,看著滿籃的臭衣服,也來洗乾淨吧,應該更爽。
可是寢室還是很熱,懶得穿衣服了,
反正洗衣間就在隔壁樓梯間,就打著赤膊去吧∼
興沖沖地,拿著一籃衣服和一桶洗衣粉,到了洗衣間,爽耶,
好多洗衣機都空著,讚!
通風好的洗衣間還有徐徐涼風,
看著外面開始下著和台北一樣大的下雨,我在涼爽洗衣間看雨景...今天真爽。
看了一下雨勢,好大喔,開始往內噴了,還是回去吧。
一回去,想開門,恩,鎖住了,不錯,最近六舍有遭小偷,時時記得出門上鎖是必要的!
拿鑰匙開門吧....

幹!

沒帶鑰匙!


幹!我防什麼小偷啊!
幹!管理員室不在六舍,在學校另一端的三舍啊!
幹!外面下什麼雨啊!
幹!我打什麼赤膊啊!

光一直說幹也沒有用,幹!
有誰有鑰匙?
寢室室友週一才會來住,幹!
只有管理員有,可我這樣怎麼出去?幹!

一直想怎麼辦的時候,有一男一女從宿舍門口進來,看來是要來開房間的,
結果他們看到我,呆在那裡,打著赤膊,不禁加快了腳步,我可以看到那個女的在掩嘴,
幹!臭婊子,最好你不是在偷笑,最好等一下你們開房間做一做你笑出來,

不過目送那對狗男女去爽也不是辦法,我該有些作為,
所以我做了一個社會敗類都會做的事,我想我也是個敗類,因為我這麼做事出於直覺,我是個天生的敗類。
首先我到了洗衣場的晒衣間,A了一件人家晒好的T-Shirt,然後去轉角的鄰居門口A了一支雨傘
(還好有,不然我會在去A人家在晒的外套...),然後越過正在傾盆大雨的校園,來到了管理員室,拿了鑰匙,開了門,
其實雨真的有點大,衣服一下就溼了,不過......我回來之後還是放回去了!

真雞歪啊!

2 則留言:

weirdtramp 提到...

只是打赤膊而已,幹嘛那麼害臊,淋雨出去就好啦。
恭喜你訪談到啦,是因為換k8轉運嗎?

tykuo 提到...

你要我下雨天然後漏兩點在校園漫步嗎?

不過我覺得我做的這缺德事
應該會讓我買到K8瑕疵品和有亮點的奇美,
上帝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