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入戲

今天是小真最後一天當A片演員。
因為她決定和這段不是很踏實的日子告別,
五年女優生涯的浮浮沉沉,她過的不算痛苦,卻也沒有真的快樂過。
這段期間她真的比較接近快樂的時候,
都是和她不知情的男友阿凱身邊的時候。
這算是她下決心離開這個圈子的主要理由之一。

和阿凱在一起也要三年了,
對他隱瞞自己的這一切對小真來說一直都不容易,
就在引退作品完成之後的今晚,
她決定開始誠實面對自己以後的日子,
包括對阿凱誠實...但是說實在的,
她不知道該怎麼做,
而且她現在也不能做什麼,
因為她又被喊卡了。

身為老手的她,在這最後一個作品的創作過程裡面十分反常,
表現的比生手還生疏,
比老手還沒感情,
剛好今天片場空調有點問題,劇組都有點不太耐煩。
導演都快氣炸了,
不管她是不是要引退,導演已經在開幹邊緣了。
這時本片的男主角熊哥才打破沉默,
五十幾歲依然精壯的他,雖然只是一個黑黝黝的大光頭
但是畢竟還是在圈子裡打滾了十幾年,一出手就是不一樣。
「緊張啊,有什麼好緊張?把腳都放在我臉上!」
「什麼!?」小真不知道有這種招數。
「怎麼?不記得你第一次拍片啦?也是緊張的像什麼一樣,那時叫妳把腳放我肩上,妳聽成放我臉上,而且後來你不是用放的,是用踹的,把我踢到流鼻血了,妳都忘記囉?」
這才讓小真想了起來,禁不住撲嗤一笑。

原來小真的第一部片也是和熊哥合作的。

「還記得那部片裡我教妳的那個姿勢嗎?」
「喔?兩人雙腳交叉的那個嗎?」
「對啊,真是一點就通,可惜要引退了,今天再來一次做個紀念吧!」
「嗯!」
熊哥和小真說了幾句,緊張的氣氛不見了。
接著小真就把腳放在熊哥的背上..

片子也很快的順利的完成了。

小真帶著輕鬆的微笑離開片場回家,但是回家的路上,她又越來越緊張。
因為阿凱正在家裡等著,等著小真早上和他說的,那件「很重要的事」...。

「什麼?妳以前是...!?」
「...嗯...」
「這...」
「可以已經不是了...已經和他們劃清界線一段時間了...」她很想誠實,不過說她剛拍完片還是太為難她了。
「是喔...」阿凱還是很不知所措。
「我知道你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要怎麼辦,可是我知道你寧願我誠實,我也信任你可以接受這個誠實的我,知道嗎?」
阿凱看著小真的臉,是的,他的確喜歡這樣的她,他還是想和這樣的她在一起。阿凱對著她點了點頭,兩個人開心的擁抱...。
「她過去是什麼不重要,重要是現在和以後,我愛的都是她,不是嗎?」

兩個人都覺得今天十分重要,夜晚裡的彼此也從十指交纏、耳鬢廝磨到了身軀交疊...
「我愛你。」小真今天說這句話感覺最沒有負擔。
「我也愛你」阿凱也是很真心地回應她。
兩人褪去對方的衣物,開始了前戲,
這情形對其實有點「閉數」這一對而言,其實不常見,
他們倆不是沒做愛過,但是這總不是他們關係中習慣的部分,兩人一貫的處理方式也是十分例行公事般的上上下下...。
阿凱的手從一開始的不知道放哪裡,到開始在小真全身游移,小真從一開始的噤聲,到後來的呼吸急促、低沉呢喃,
這過程對他們倆毋寧是自然又歡愉的。
漸漸地,
阿凱也開始把目標從小真的身體,轉移到她的重要部位,
感覺和阿凱很契合的小真也不加抗拒,眼看這前戲就要結束,正式戲碼就要開始,
阿凱把在小真私處磨蹭的那隻手慢慢移開,往她的大腿移動,漸漸地想把它舉起來...。

這是阿凱第一次想這樣做,為什麼?他也說不上來...可是他真的真的十分緊張...

「小真...」
「嗯?」
「可...可以嗎?」
「嗯...?...嗯...」正越來越沉溺那份感覺的小真似乎意會了阿凱的要求,所謂水到渠成,這是小真鮮少經歷的歡愉,她自然不想拒絕...「好啊」

阿凱聽到了小真的允許,少了一點壓力,
那股激情的感覺,也促使著他提出了要求,
即使要求的同時,他已經在做了...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做,他還是說的不夠完美...
















「那...好...把腿放在我臉...不...我肩上吧」




























小真照做了
但她於第二天離開了他,只留下了一張「對不起」的字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