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恕不賒欠

要知道,對一些人的持續問候,除了出自一種禮貌,也是基於一種提醒。

提醒對方是怎麼對待自己,婊自己的,也提醒對方過的太快樂時,不要忘記: 「我沒有欠你,是你欠我的,在我沒有能力,沒有美德赦免你之前,你沒有資格忘記這件事情,你這個罪人沒資格忽視這一切,除非我准許,你每日都應活在夢魘之中,超越我的程度」



也因此,我每問候一次,都是一種宣示, 提醒你,「你的快樂依然仍只是一陀大在人家頭上的屎,而且那陀屎還在我的頭上」。 所以,請虛心接受,不要在擺那種「請勿打擾,田無溝水無流」的高姿態,不用想太多覺得我還在假厚道想找回什麼。拜託!我大可選擇其他更大鳴大放的方式,比你以前還厚顏無恥的方式,可是我沒有。

你這樣想 除了讓你很可笑,重要的是:你沒資格。
的確,我還在想領回什麼,畢竟,本地拉屎後請償還相關代價,恕不賒欠,

在本人看來,你贖還的路,還十分長,還十分長。

沒有留言: